【致力于写好每一个变态】
BG BL GL都吃.
宅腐痴汉电影控.
一个帅气的BOY(正色脸).
不要相信我毕竟我可是个小坑王.
叔控声控正太控.
GAYGAME中毒中......
CP可拆不可逆!!!!!
别说我渣我会高兴起来的.
毕竟我可是个攻控.
渣攻总攻鬼畜攻什么的才没有最可爱呢!

【尊礼】花吐き病(尊哥生贺)

【补全啦补全啦——☆☆☆☆☆☆】
Chapter 7 有病就要治,讳疾忌医都是死傲娇哼!×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温馨提示:

*赤组视角,室长戏份巨少,慎入.

*cp尊礼,含几句话草淡和少量伏八.

*本章出现:周防尊,草薙出云,十束多多良,宗像礼司

*完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尊哥快生(←????疯了疯了.



人只要活着,就意味着会遇到许多这样的事情.

因为人类啊,既猜不到未来会发生什么,也勘不透别人在想什么,能知道的东西实在很有限,因此就常常导致计划出现"微小"的误差.

用俗语来说的话,"微小"程度就像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吧?

但问题出在哪呢?

草薙摸着下巴.

那天之后,周防尊的病情恶化得非常快,本来只有巴掌大的一品红变得足有成年人摊开的整只手大小,花瓣肥厚而繁多,色泽艳丽而妖异.

进入第三个月的病期后,如他和十束后来做的推断一般,通常状态下的花变成了代表所思慕者性格那种.

——是介于黑和紫色的郁金香.

两种花语都查阅过后,草薙确定了不是人选的问题.

所以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他本该好好坐下来,给自己放几天假,让大脑腾出来而不是被一些琐事占据,好让自己能够静心思考其中的症结所在.

可是他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郁金香的第一次出现便是成体,虽然小但已经给在场的所有人敲响了警钟.

因为它的大小已经足以和那朵周防拿来询问草薙的一品红相比.

——毕竟按照推测,阶段三应该和阶段一有很高的相似性.

而阶段一,花是从零星的花瓣开始出现的.

眼下来看,不是他和十束的推测又出了差错——之前"红玫瑰"的代表义就太过想当然,显然那只是所恋慕者在阶段二的代表——阶段三伊始便是从成体开始,就是之前的失败催化了病情的恶化.

虽然感情上他们都倾向于第一种可能,但理智却一直提醒他们做好期限提前的准备.

其实验证这个也很容易,只要等到八田也进入第三阶段的时候也就明白了.

只是话说回来,还是老问题.

时间.

周防剩下的时间不足以支撑他们等到那时再采取下一步行动.

至于本来的打算是等到解决两个王之间的事之后再解决八田和伏见的私人恩怨——出于八田那张嘴惹事技能点加得实在太多,他和伏见的事又格外好处理,无非一个神经大条和一个神经纤弱沟通不良造成的惨剧罢了——但现在看来,一直拖着只怕是最愚蠢的主意.

那天青之王临走时周防说的话很显然说明他似乎知道内情,只是后来不管草薙怎么追问,周防也只是沉默.

问得多了红毛狮子便从身下抽出枕头,翻过身趴在沙发上,用枕头盖在头上,两只手各抓住一边,一副拒绝到底的态度.

草薙:"......"

好想把他按在地上摩擦怎么办!



在赤之氏族两个智力担当眼中,赤之王的生日的到来几乎可以说是出乎意料的.

出于一些考虑他们没有把关于周防病情部分但关键的信息告诉氏族成员,这也就导致除了他们之外所有成员都兴致高涨地准备起了庆生的活动.

等到一切事项在反应过来的草薙接手后准备就绪,十束才发现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周防尊不见了.

还有冰箱里的几瓶水果牛奶.

儿童装的那几瓶.

......

吠舞罗众人:【心情复杂.jpg】




在一个人或短暂或漫长的人生中,相对于这个人来说的"其他人"有从未相见的存在,也有曾经相遇,在之后的人生中就会经常与之碰面的存在.

——说起后者,这两个人的见面就是必然的.因为如果暂时没办法见面,那个人就会想方设法的去试图偶遇.

一次是事发突然,两次是事出偶然,第三次便是天定必然.

虽然,较真起来的话......

"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有必然."

在踏入这个酒吧的那一刻,宗像想起自己不知在哪听到这句话,看见吧台角落里的一簇鲜活的火焰,青之王顿时深以为然.

"今天就不要turkey了吧."

低沉磁性的男声如是说着,虽然说着标准的问句,却用了笃定的语气.

宗像可有可无地点了下头,视线却飘向周防身前的吧台.

"没想到阁下居然会喝茶吗.还真是出乎意料的高雅呢."

周防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却没有立刻回答,反而伸手拉开吧椅到方便人坐下的距离.

"先坐."

宗像虽然有些讶异,却还是从善如流地坐下.

红发男人将那杯尚温的茶推了过去.

"这是给你的."

宗像沉默地接过,举起杯子啜了一小口试试水温,感觉合适之后喝掉了一半——显然他没有拒绝的理由.

周防一直在看他,见他喝完,将一直放在手边的热水壶也一并推了过去.

然后他拿了一瓶先前一直被挡住的饮料,简单粗暴地弄开盖子,仰头喝完.

宗像这才注意到这几瓶包装相对于酒吧昏暗色调有些过于鲜艳的饮料,出于好奇,或者只是单纯的随口一问,出声说:

"......这是?"

"啊......草薙买的水果牛奶."

周防满不在乎地将空瓶扔在吧台上,全然不顾酒保的数次侧目.

"品味还真特别."

宗像意味不明地嗤笑一声.

"啊."周防不置可否.

两个都不怎么会说话的人一同聊天必然的结果就是冷场.

宗像虽然不在此列,但似乎总有不可抗力让他在对上第三王权者的时候不是变身幼稚园小朋友就是冷嘲热讽——念及他今天的来意,做出以上举动都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最后又是赤之王反常地打破僵局.

"宗像."

"我不太习惯说那些话,所以还是用我的方法吧."

"......我可以亲你吗."

宗像原本礼貌性的微笑僵在了脸上.

稍微调整了一下表情,他高傲地昂首俯视周防:

"也请你稍稍端正一下态度吧,第三王权者周防尊.仅仅如此的话是不可能让我接受的."

语毕,他又饮了一口茶水.

周防"啊"了一声.

"果然还是要......"

他小声嘟哝着.

像是给什么行动鼓劲,又或许是对于心上人的"过分"高要求感到无奈,周防长舒了一口气.

"那么,第四王权者宗像礼司,我喜欢你."

语调四平八稳,颇似风平浪静时的湖泊表面.

"......果然对你这种野蛮人来说也就只能做到这样了吧."宗像哭笑不得,"那么,我知道了."

红毛狮子鎏金色的瞳孔仿佛划过一道星光:"所以我可以亲你了吗."

"我拒绝."

"......"

看着一下子皱起眉头肩膀一垮的周防,宗像觉得他似乎看到了某大型猫科动物(注1)一双耷拉下来的耳朵.

他清了清嗓子.

"周防尊先生......"

在来这里之前他已打过无数次腹稿,对于接下来的内容早已烂熟于心,此刻看着专注地盯着他看的周防,居然前所未有地觉得那些所谓的"计划"、"准备"都可笑得不得了.

于是他凑近了身.

在感受到那熟悉的触感时,周防毫不迟疑地反客为主,抢过了主导权.

先是在唇瓣上的啃咬,每一下都力道不浅却又饱含情意,动作总是重重拿起再轻轻放下,带着说不出的温柔缱绻.

随后不安分的舌头从"门户大开"的唇间滑了进去,轻轻顶弄着整齐洁白的牙齿.

不多时便得到主人的许可,闯进了真正的禁地,一番横冲直撞后不依不挠地缠起同类,企图带动它一起耽于情欲的战役.

事情不总是那么一帆风顺的.

它的同类气势惊人地将它推出了自己的领地,直把战场变成了前者的领地.

几番唇舌纠缠,发出了酒吧角落常有的令小鬼面热心跳的"啧啧"声,津液自二人唇角流下,在昏暗的灯光照射下显得略带几分情色意味.

偃旗息鼓之时,两人都有些气喘,平复了呼吸后,却又同时变了脸色,在一阵咳嗽声后两朵白色的百合掉落在地.

又是令人尴尬的沉默.

"......果然是这个原因啊."

"阁下是指,失败原因是没有告白?"

周防喝完了最后一瓶水果牛奶,转头看着宗像.

"先前的事.还有现在的事."

"嗯?"

"哈......我说你啊,选择今天,是因为完美主义吗."

"哼......"被猜到了啊.

对方又不说话了.

宗像意识到这大概是自己的缘故,于是另起了一个话头.

"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了,阁下是怎么知道我会来这里的?"

在他原本的计划里,本该他先到达,然后再约赤之王出来摊牌.

"猜的."

周防看到宗像明显带有促狭意味的眼神,补充说:

"这是离你们最近的有茶的酒吧."剩下的已经不用说了.

宗像忽然觉得,之前还在作那些不好的假设的自己实在是庸人自扰.

然后他露出了今天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

说不上多么妩媚倾城,只是惊艳了时光也模糊了月光.

"再来一次?"

青之王提议道.

"好."

这并没有什么可犹豫的.

The end.





最后祝您:

*结尾那一段神仙对话实在省太多了,看不懂的评论问我.

*我这辈子大概就是个说书人了,只会讲故事,屁的修辞手法情话都不会.我这种人都能脱团真是太好了.她真好嘿嘿嘿...亲爱的我爱你!

*伏八大概番外解决.相信我,绝对快得让你们猝不及防.

*目前预定的一些番外内容:
①伏八番外
②主线整理.
③剧情为何巨烂至此之作者的自我检讨.
④花吐き病个人添加私设完整解说.
⑤针对角色的问答.召集问题啦!
举个例子.
问:"室长你怎么不吐花啊."
答:"我想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是用大量饮水的方法强行压下去的.毕竟如果在外突然做出奇怪的举动,我会很苦恼的."
(有想看的番外也可以告诉我.不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_←)

*番外大概在八月底吧......我需要休息和回血.(吐魂

*附本文使用花语解读:(按时间先后顺序)
宗像礼司——黑郁金香——神秘,高贵,骑士精神(有一个"绝望的爱"其实蛮合适的,但想了很多还是不保留了;神秘其实就是和大多数人都有种可怕的距离感←强行扯淡;高贵很好理解,天生贵族气息;骑士精神参照百度百科写的"高贵的骑士一般的气质".)
宗像礼司——紫郁金香——高雅,聪颖(高雅,玩茶道的都是文艺青年orz;聪颖,室长智商肯定没话说,碾压大部分人妥妥的,首先就碾压尊哥
(治愈标志)——白色百合——祝福,百年好合,持久的爱,心心相印(这就不用解释了吧,自己体会哈哈哈,)

*达成成就:生贺拖了一年(1/1)

*尊哥生快!!!室长快生!!!(??????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xecution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