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写好每一个变态】
BG BL GL都吃.
宅腐痴汉电影控.
一个帅气的BOY(正色脸).
不要相信我毕竟我可是个小坑王.
叔控声控正太控.
GAYGAME中毒中......
CP可拆不可逆!!!!!
别说我渣我会高兴起来的.
毕竟我可是个攻控.
渣攻总攻鬼畜攻什么的才没有最可爱呢!

【尊礼】花吐き病(尊哥生贺)

Chapter 3 美丽的公主须须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Chapter 1

Chapter 2


温馨提示:

*我已经找准本文定位了,赤组视角,室长戏份集中在结尾.厚着脸皮打tag......

*cp尊礼,含几句话草淡和少量伏八.

*本章出现:周防尊,草薙出云,十束多多良.



像这样讲述同一个道理的类似俗语有很多.

比如"合抱之木,始于毫末."

又比如"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再比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

总之怎么样都好.

中心的意思差得都不会太多.

归结来说,也不是什么深刻的大道理:

一切事物的发展都是从最微小的状态开始的.

作为事物中的一个小小个体,花吐き病就算是再怎么特立独行也有十之八九的可能难以免俗.

就算一开始草薙因还对这个病不够了解所以误把吐一朵完整的花当做病情第一阶段的常态,现在在八田这个货真价实的"新病患"只产出了一片花瓣的作证下也已经全面推翻了刚开始的结论.

几乎在接收到八田染病的这一信息那一刻,草薙和十束就同时意识到,事情可能远比他们想象的还要糟糕.

周防几乎可以说是老实地回答了关于患病时间的问题.虽然他的口气听上去带着欠扁的模糊,用上了几个类似于"大概"的虚词.

经过一番足以让草薙碎掉三四副墨镜的交涉,他们终于初步确定了下来.

一个月前.

花吐き病不治而亡的最后期限是三个月.

这意味着,这场不公正的游戏一开局,他们就只剩下三分之二的时间.

不过事到如今,也只有赶鸭子上架了.

至于业务不熟……

多报几个拉皮条速成培训班不就好了嘛.

……

靠,等等!

我刚才都在想些什么可怕的事情???!!!

果然是严肃太久以至于习惯低端配置的脑子CPU过载所以程序错乱了吗!

不过导致我一直低配的罪魁祸首到底是谁啦!还不是你们这群不省心的臭小鬼!

......

玩笑归玩笑,能被普通的拉皮条拉来的人怎么可能吸引得了堂堂第三王权者.

这可不是随便嘴碰嘴就能解决的事,要两情相悦才可以.

这么一想,忽然觉得有那么一丢丢像迪士尼童话里号称天下无敌的真爱之吻呢.

……总觉得哪里不对.

不着边际地胡乱想了一会毫无营养的东西,草薙终于试图去引导一下这个气氛一直往奇怪的方向发展的对话.

"那么,先确定一下人选吧."

十束赞同地点了点头.

周防则依旧面无表情地瘫在沙发上——他对这种需要"长久而费力地"活动某个状似核桃的肉块的行为毫无兴趣,谈话开始没多久就跟长在沙发上一样完美融合了.

好在另外两个人也不那么在意他的反应.

虽然按常理来说这种问题本人的意见颇为重要.

但其实答案十分显而易见.

不过问题是……

只要一想到"解药"那促狭的眼神和他和善的微笑,草薙就感到如芒在背.

要是跟那家伙提这种事情……就算没有竖着进去横着出来也被吓到质壁分离只顾着擦冷汗了吧.

瞥见周防看在沙发上闭着眼呼吸匀长,显然一副进入深度睡眠的样子,草薙便把剩下的注意力移到了十束身上.

接着他看见对方给了他一个"你懂我懂大家懂"的眼神,嘴角抽搐的同时也知道了对方的想法与自己一致.

"也就是说,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帮助king抱得美人归吧."十束语调轻快.

"话是这么说……但是那一位可不好搞定啊."

"哎呀……所以这种时候才需要集合大家的智慧嘛!"

"你说的是这种仿佛原子核集合电子一般质量悬殊的智慧?"草薙难得cos了一把须须王面无表情地吐槽.

十束被噎了一下,一时无法反驳.

"就算他们的智商相对来说比较微小到可以忽略不计……但也别说得这么过分嘛……"

……所以说真的觉得过分的话就不要这样名为"鸣不平"实为"补刀"地说话好吗.

"……那么你的意思是想对吠舞罗公开这件事?"草薙想到那群不懂音乐——不着调不靠谱——的粗人,十分不想与之共谋.

"不然就靠我们两个?"

不够吗?

草薙这么想着.

想当年我可是学校的校草!收情书收到手软!烧一封扔一封的那种!

毕竟两人认识多年,十束看到草薙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于是他无情地揭露了真相.

"你敢说你那些所谓的罗曼史没有一个不是对方提的分手?再说了——"十束瞥了一眼被戳到痛脚的草薙,十分残忍地继续补刀,"就算你当年多么辉煌,这么多年了,还不是一样没有追到世……"

他在草薙露出罕见带着杀气的眼神时识趣地转移了话题.

"啊哈哈……话说这种病死的时候岂不是——美丽的公主殿下在身边娇花环绕中闭目沉睡,微风带来一地花浪翻飞,蜜色的暮霞拂过公主诱人的唇瓣,带走至死都等待王子前来献上真爱之吻的浅吟……"

T.B.C.




最后祝您:

*写完啦!两天一更.

*想了10个0.01秒之后我砍了大纲,这下是he了信我.(大概是我生贺里唯一的he)

*完全没什么感觉,之后大概也这样,一点也不好笑.orz

*如果没更……那可能我出门被车撞了,手机掉马桶了之类的.

*身体健康!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xecution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