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写好每一个变态】
BG BL GL都吃.
宅腐痴汉电影控.
一个帅气的BOY(正色脸).
不要相信我毕竟我可是个小坑王.
叔控声控正太控.
GAYGAME中毒中......
CP可拆不可逆!!!!!
别说我渣我会高兴起来的.
毕竟我可是个攻控.
渣攻总攻鬼畜攻什么的才没有最可爱呢!

【尊礼】花吐き病(尊哥生贺)

Chapter 5 想起被逻辑支配的恐惧吧!×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温馨提示:

*赤组视角,室长戏份巨少,慎入.

*cp尊礼,含几句话草淡和少量伏八.

*本章出现:周防尊,草薙出云,十束多多良,赤城翔平,八田美咲,伏见猿比古,宗像礼司

*其实最后几个出现也就几句话的事(喂.

*过渡章,不好笑.



"尊哥?!"

"尊先生?!"

十束不知道什么时候挤出了因为过度惊慌而变得拥挤的人群,回来的时候手里拎着一个白色的小箱子,并从中拿出了一个压舌板.

"来,King,说'啊~'."

红毛狮子顺从地张开了嘴.

十束眼疾手快地把压舌板压了上去,右手拿着手电筒凑近看了看.

"嗯,很好,毫发无伤."

凝重的气氛一下缓和了许多,不少人想起刚才的仙人球,忍不住笑出声.

十束整理好了器材,赤城便将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笑着说:

"说起来十束先生好神奇啊,居然有压舌板这种东西."

十束佯怒地拍开了他的手.

"说什么'神奇'呢!我姑且也是有在咽喉科诊所当过一阵子助手的人."

"呜哇,十束先生的打工经历可真丰富....."

赤城朝他吐吐舌头.

草薙看了眼由于起得太早又变得昏昏欲睡的赤之王,以病人需要休息为名赶走了一众看热闹的人.
——就连八田的"病人声明"也被视为无效,完全没有拯救他被赶出去的命运.

清理完暂时除了添乱用处并不大的氏族成员,草薙拍了拍周防的背,示意他到沙发上睡.

边目睹周防尊步伐不稳地走向沙发,草薙皱着眉问一旁看得饶有兴味的十束.

"你有什么看法吗?"

"关于什么?"

十束歪着头问.

"关于这种病.更直接点说,尊的病症."

十束仿佛忽然醒悟一般拍了拍脑袋,"这个啊?我有两种解释,一种不太靠谱,另外一种比较靠谱,你要听哪种?"

草薙想也不想地说.

"靠谱一点的."

"这样啊......那我先讲不靠谱的吧.就是说——King的病开始不甘寂寞了,于是试图通过物以类聚的方法——比如说制造与那个人相似的花以引诱其触碰达到增殖的目的."

"......为什么我感觉你说得挺有理有据的."

"哈,那说明正经的人就连讲冷笑话也很正经呢."

草薙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好吧好吧.其实我觉得剩下这个你也想到了."他顿了顿,"花吐き病分为两个发病期.这一点我们可以从King和小八田身上得到印证.同样是病人,King发病的时间为一月有余,已经可以随着病人的话语吐出不同的花,小八田仅为短短几天,只能吐出同一种花的花瓣."

草薙点点头,示意十束接着说.

显然他也将花做过比对.

"由此我们可以大胆地假设,某一个阶段的病症是吐出一种花,并从吐出花瓣渐渐变为成花,比如之前的King和现在的小八田——鉴于花吐き病总共三个月的发病期,我认为以一个月作为分界线是很有可能的.另一个阶段则是随着患病者的言语吐出对应的花."

草薙低头思索了一会.

"我整理了一下我们的思路.你要听我的补充吗."
做了过多脑力活动的十束看上去有点疲惫,但还是点了点头.

"你之前所说的第一个阶段,就暂且称之为阶段一吧.我们假设那种花代表一种含义,那么你认为对于这种治病方法是亲喜欢的人的怪病来说,含义大概会是哪种?"

十束皱着眉想了想.

"我猜有两种,一种代表中意的人,一种代表自身."

草薙给了他一个赞赏的眼神.

"没错.你记得尊阶段一吐的是什么花吗."

"一品红?"

"没错,我查过了花语,去掉了几个错误选项,在中找到了一个很可疑的意思——我的心在燃烧."

十束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所以是后者?"

"很有可能.八田的花是橙黄色的,虽然还不确定品种,但联系取花语的方法,猜含义并不难.在色彩学上,这种颜色常被认为是热情活力的代表,花语大概差不离了."

草薙趁着说话的时间给自己和十束倒了杯水,润润嗓子后拿出了手提电脑,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了一会接着解释.

"我这么笃定,其实还有一个很强有力的依据.就是这个——"

他把屏幕转到面对十束的方向,那上面显示着一个博客.

"大概是一个女性的私人博客,浏览量不多,也几乎没有评论.这种日常向的东西没有掺杂太多炒作成分,可信程度还是比较高的.我在这里找到了疑似博客主人患花吐き病的文章."

【听说附近国中有一个女生跳楼自杀了,人们都说是学业太重,我想啊,有没有可能只是在天台上散步的时候,突然就想到"跳下去会怎样"就这样"咚"地一声,掉下去了呢?】

......

【邻居家的小孩又在哭闹着要新出的"血腥兔"玩具,好吵."干脆用刀在她身上划一下吧,自己成为'血腥兔'的话,就不需要买新玩具了吧."这样对邻居建议着,可是却被粗暴地赶出来了.】

......

【真是烦死了,我都说了只是对曾经做过蠢事的自己感到不满,所以才会用刀子划自己的嘛!不这样要怎么才能记住教训呢?毕竟人类啊,就是这样不下重手永远得不到教训的类型呢.】

......

【她真的好漂亮......说话也很温柔......在这种时候也只有她会来好好和我说话,明明其他人没说几句话摆着臭脸走了呢......虽然她整天说着"人生还是很美好的"这种蠢话,我也还是很喜♥欢♥她呢.】

......

【从嘴里......风信子?】

......

【最近咳嗽得越来越厉害了,这样下去可不行呀,都没有办法好好和她说话了,她也没怎么来找我了呢.好伤心啊.再这样下去的话,我说不定会......】

......

【今天她给我带来了她亲手做的冰糖雪梨汁,好好喝呀.果然还是先不要使用沥青(注1)了吧.】

......

【今天在叫妈妈的时候吐出了一朵毛地黄,妈妈和那个叔叔的脸色变得好难看呀,真开心.说起来,最近一想到她就会咳嗽,然后就会吐出一朵红色的玫瑰呢,真奇怪,明明之前只有风信子的.】

......

"博客后面几乎都是一些琐事,没什么意义,不过总体来说,大概可以得出两点,一就是前面说的,第一阶段是代表自己性格的花.她是风信子,我也查了一下,花语是'忧郁'.二则是,对于所中意的人,花是固定的.也就是红玫瑰.所以——"

草薙忽然拉长了声.

"所以?"

"所以我们只要等尊醒来,再做一个小小的测试,就能百分百确定人选了.虽然可能性已经很高了,再确定一下总是百利无一害的."

十束正仔细处理着一大段交换的信息,听到这挑起了眉.

"对于King的病就只是这样了?"

草薙有些脱力地点点头.

"也只能这样了.毕竟那一位可不是那么好拿下的."

十束表示认同.

于是两个人不约而同地默认了替赤王追心上人的难度>行外人分析新型病症.

想到两个月后等着周防尊的是什么,解出花吐き病几大特点的两人都有心里些闷.

像是为了缓和气氛,十束忽然开口说.

"说起来,你觉得小八田的心上人会是谁?"

这个问题比赤之王的心上人是谁还没有难度,草薙不假思索.

"当然是......"

"伏见."

说出答案的却是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你醒着?"

周防咳出了一朵大理花,闭眼装睡.

"我知道你醒着,刚才的话都听见了吧.那......"说一下青王的名字?

周防却打断了他的话.

"我和那家伙的事,我自己来处理."

......突然觉得槽点好多一时无法吐槽.

十束在短暂的愣神之后,忽然毫无形象地笑了起来.

"哈哈,King果然是觉得千岁他们的'技术'不过关吧."



伏见猿比古今天很迷惑.

这迷惑,是从他到室长那里交了个报告开始的.

不是报告的问题——只是在他已经拉开门准备走出去的时候,室长的声音在背后幽幽地响起.

"伏见君如果是花的话,果然是大理花比较适合."

???

什么意思?

还是第一次听说室长有用花来比喻人的爱好.

迷惑了一天之后,他决定将这归为宗像礼司新开发出来的恶作剧玩法.


后勤组今天的工作也很平常,特别是最后准备收集起青组众人的垃圾准备一起倒的时候.

无论是道明寺那里多达十几个的散装蛋糕包装袋,还是伏见那里的几把带着血迹的小刀,又或者室长那里的红豆泥......都十分的日常呢.

虽然,那朵花瓣像是舌头的花跟普通的花比起来看起来真的很奇怪.

T. B. C.



最后祝您:

*完结倒计时:2.

*注1:古代生剥人皮会从人头顶灌滚烫的沥青.

*最近忙到哭.但是尊哥的生日真的要到了啊...这章字数又爆了...哭唧唧.

*两天一更吧...嗯...没更记得催我...我很懒的...

*小剧场:
①多娘:"张嘴!"
尊哥:(乖乖张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看狮子大张口诶!
②镰本:幸好话题转移得快,不然他们估计能笑我是仙人掌精一年.
③草薙梦见赤之王叫了他的名字.
并吐出了一朵康乃馨.
于是他被吓醒了.懊悔怎么没把周防尊胖揍一顿.

*讲个笑话,十束是个正经人.

*关于多娘最后那句话,什么"技术"?当然是把妹技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千岁号称吠舞罗把妹王(???).

*本章花语解读:(没解读的文内都说了,没看到的仔细找找)
小女孩妈妈——毛地黄——不诚实(我隐晦地写了一个隔壁老王的故事,不知道有没有看出来)
伏见猿比古——大理花——善变,不安定(被很多人称为病娇嘛,都变脸快如光速.不安定个人觉得有缺乏安全感的隐藏义,至于缺乏安全感,可以详见百度伏八关系解读或者伏见猿比古个人向解读)

*身体健康!

评论(1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xecution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