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写好每一个变态】
BG BL GL都吃.
宅腐痴汉电影控.
一个帅气的BOY(正色脸).
不要相信我毕竟我可是个小坑王.
叔控声控正太控.
GAYGAME中毒中......
CP可拆不可逆!!!!!
别说我渣我会高兴起来的.
毕竟我可是个攻控.
渣攻总攻鬼畜攻什么的才没有最可爱呢!

【尊礼】花吐き病(尊哥生贺)

Chapter 4 毛主席?尊哥才是我心中的太阳!×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温馨提示:

*赤组视角,室长戏份巨少,慎入.

*cp尊礼,含几句话草淡和少量伏八.

*本章出现:赤组(有名字)的全员





草薙取下墨镜,抹了把脸,深吸了一口气,就着一手抓着墨镜的姿势开口.

"......十束啊."

"什么?"

咚!

"啊疼疼疼疼!很痛的啊草薙桑!"

"没有那种东西."

草薙正用空闲的手拧着十束的耳朵,表情明显是打算加大技能施放力度并延长施放时间,听到小女孩空灵的声音愣了一下,随后他说了十束惨遭毒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什么?"

"尊会是醒不来的睡美人公主这种事,没有那种东西.公主不会有那么……"她顿了一下,似乎在搜寻措辞——时间稍微有点长,很显然结果都有点失礼——于是她转变了说法,"公主都是长发."

一秒之后,她像是强调什么般补充说.

"是全部都很长的那种."

哈?!

小安娜你不会是被谁穿了吧?!

十束趁这个时间逃脱了草薙的魔爪,一只手揉了揉惨遭蹂躏的耳朵,疼得咝咝吸气的同时,用足以穿透草薙刚带上的墨镜闪瞎人眼的灿烂笑容接口.

"哈哈哈,就是说只有两根比较长不算哦."

"喂喂......"

......如果小安娜真的被穿了,那么穿她的人一定和十束是同一个.

好吧,现在他决定告诉Homra那群不省心的孩子了.

反正情况也不会再坏了.

草薙·今天也十分心累·Homra智商担当·妈妈桑·拉皮条学徒·出云这么想着.

......

日月转换之间,有沉溺于甜美梦境的普通人回归现实趿拉着拖鞋走进盥洗室洗漱,也有鏖战一晚的职业高玩打着哈欠为自己泡上一桶咖啡泡方便面,还有值完夜班的上班族行尸走肉般一步一塌地行于归途......

总之,可以是万事之末也可以是万事之始.

尘埃落定,百废待兴.

就连吠舞罗众人目光灼灼地围着他们的国王殿下吐花的景象也充斥着新的希望的带来的勃勃生机呢......

是这样就有鬼咯!

"哈哈哈将臣居然是白菊花......"

"喂喂,别这么过分啊,你们好歹对尊哥的花尊敬一点吧!"

八田美咲用力拍了拍吧台,企图能以巨响制止一下同伴笑得差点掉下椅子的行为.说完那句话后,紧紧抿着嘴,努力不让放肆的笑声从中逃逸.

然而他只得到了草薙的一个暴栗.

"给我向吧台道歉啊!!!你这混蛋!!!"

草薙收回手,方才在外面购买食材的他环视了一圈酒吧内的众人并试图从中得出这件事情的始末.

然后他看到就连话题主角出羽将臣本人也憋笑憋得辛苦,那双往日总是有些犀利的眼睛此时也有了藏不住的笑意.

???

此时草薙头上的弯钩点和十字符号仿佛像漫画主角一样具象化了.

他一把扯过唯一能给他解释的也是笑得最没形象的十束.

在十束笑得岔气的颠三倒四又快得不可思议的叙述中,草薙总算弄明白了所有人集体抽风的原因.

简单来说就是红毛狮子仿佛改吃素,说一个名字吐一朵花,而那朵花又对应那个名字在第三王权者心里的地位.

之前经过测试的有千岁的天堂鸟,艾利克的翠菊,赤城的九重葛,藤岛的灯心草,坂东的紫丁香.

???还有这种操作?!

周防金色的眸子一一扫过身边的人,意思是在问下一个是谁.

八田想了想,提议道.

"十束哥吧!"

"附议."

"我没意见."

于是周防看向眼角还带着笑出的生理泪水的鎏金发色男子,低沉醇厚的男声响起,性感得令人窒息,诱惑得令人无法拒绝.

"十束."

——虽然他同时吐出了一朵花,不过这丝毫无损他高大英俊的形象......

才怪!

草薙不着边际地想着以后第三王权者在外虎躯一震王八之气碾压对方的时候,开口叫了对方的名字顺便吐了一朵花出来......

那画面太美根本无法想象好么!

"诶......十束哥是雏菊呢."

"已经第三种菊花了呢."

结果差强人意,气氛一时有些低沉.

十束拍了拍手让他们安静,笑着说:"雏菊的其中一种花语是美人呢.虽然用这个词形容我这个大男人是有点......不过king果然是在夸我长得帅吧哈哈哈."

于是人群再一次喧闹起来,有人勾肩搭背地叫十束"帅哥",十束也笑嘻嘻地一一应了.

"哟西!下一个就我吧!"

八田豪情壮志地大声说,并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的王,随着他的动作,一小片红色花瓣从唇边滑落.

"八田."

一朵有着层层叠叠的柔软黄色花瓣的小花掉落在地.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十束笑着说.

"向日葵吗......确实很适合小八田呢."

艾利克也笑了:"这下八田一定会嫌sunflower不够男人......"

还有一半话语未传达出,八田以虔诚的表情一把捧起地上的向日葵,用眼神表达了什么叫"这是尊先生送我的花我一定会放在佛龛上每天上香的",用绳命诠释了什么叫一个迷弟的自我修养.

哦好吧,反正他早就是病患了,这点不算.

"这下就剩镰本了吧."

众人叽叽喳喳地说着,好在周防尊虽然大多数时间不靠谱,纵容下属胡闹总是专业的,精准地捕捉到了目标词汇.

"啊......镰本."

这次却不像之前那么顺利,周防瞬间变了脸色,坐在吧椅上,一手撑着吧台开始剧烈的咳嗽,程度之大仿佛足以咳出内脏.

然后他吐出了一朵花,带仙人球的那种.

Homra成员脸上惊恐混杂担忧的表情还没收回,手也都维持伸向前方的姿势,此时看着地上的仙人球神色复杂.



T.B.C.







最后祝您:

*抱歉抱歉今天养女儿一时上瘾迟了更新orz......看在我还没过24点字数还多了的份上原谅我吧!(土下座)

*嘿嘿嘿有那么几个人的花还没吐呢!大家都知道是谁哈哈.

*下章室长上线.下下章完结.

*整理了一下花语的资料,我的天东一块西一块我都忘了在哪看的了......花语圈真乱,下面仅选取我采用的意思.

*附本文使用花语解读:(按时间先后顺序)
出羽将臣——白菊——诚实君子(因为洞察力强,敢作敢当→强行扯淡)
千岁洋——天堂鸟——潇洒,多情公子(很好理解,女人多嘛)
艾利克·苏尔特——翠菊——请相信我(曾经刺杀过赤组灵魂人物多多良,努力融入集体自然渴望信任)
赤城翔平——九重葛——热情(也很好理解,赤组最热心的人,和几乎所有人关系不错)
藤岛幸助——灯心草——温顺(经常带小动物回家的暖男哟→又是瞎扯)
坂东三太郎——紫丁香——羞怯(很好理解,容易害羞嘛)
十束多多良——雏菊(延命菊)——愉快,幸福,纯洁,天真,和平,希望,美人(我几乎把所有花语留下了,愉快幸福是常带来欢笑和温暖,纯洁天真就是(假象)本性很暖,是大部分人会亲近的那种→瞎扯,希望是指他是尊哥与体内摧毁之力对抗的最大动力,美人是我的私心也还真有这个花语2333真的很好看嘛对不对你就说对不对!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这花的另一个别名我已经打上了,代表我一个妄想,我希望他,长命百岁.)
八田美咲——向日葵——忠诚(八妹对尊哥的忠心真的没话说/讲个有颜色的笑话,向日葵浑身上下散发着...求日的气息./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什么呢只是八妹整天拽拽的这么欠扁总有一天是要被日的罢了(?))
镰本力夫——仙人掌——(为啥子上来就括号呢,因为这压根跟花语没关系23333我就想恶搞一下.夏天开花嘛超好看对应帅到爆炸的夏季版镰本,冬天没花嘛对应全身是肉没眼看的冬季版镰本)

*写这篇查了点资料......我能说我到现在还分不清赤部人有哪些名字是什么做过什么事吗orz...

*身体健康!

评论(10)
热度(40)
©Executioner.
Powered by LOFTER